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潇湘晨报】湖南一高校学生实习期间,校领导“空降”实习单位看望
发布时间  :  2022-08-24点击量  :  [10111]

为加强二级学院实习组织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动态,823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一行前往来到湖南华侨城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走访看望并慰问在岗工作的实习生。

image.png

赵荣华一行实地看望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院对实习企业表示了感谢,希望所在企业和指导老师按照岗位标准严格要求每名实习生,严要求、实管理、交任务、压担子,毫无保留地做好实习学生的传帮带,促进他们尽快成长,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

在与学生交流时,赵荣华寄语实习生珍惜难得的实习工作机会,通过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虚心向优秀员工学习工作技能,努力适应职场环境,深入感受企业文化,努力融入企业。

学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实习感悟、工作内容和今后的职业规划,其中有学生表示,将珍惜这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讯员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162312&sign=e08b3ea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