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参加“讲评估”说课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8-18点击量  :  [10523]

8月17号讯(通讯员:李燕丽  吴伟)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注评估、人人会讲评估“的氛围,2022年8月17日,我校在航母楼一楼会议室举办辅导员“讲评估”说课比赛决赛。比赛采用抽签方式进行,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全院辅导员积极参与。


image.pngimage.png

(图一)吴伟老师说课中               (图二)刘萍老师说课中


在比赛中我院辅导员沉着应对,发挥出色。紧紧围绕什么是评估”“为什么评估”“怎样迎评估”三个主题,充分发挥逻辑思维及讲授能力,抓住所讲内容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及相关启示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辅导员代表吴伟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刘萍老师获“特殊贡献奖”。


image.pngimage.png

(图三)左二为吴伟老师                  (图四)右为刘萍老师

通过本次“讲评估”说课比赛,在凝聚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积蓄强大合力。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也希望大家踊跃向他们学习。

image.png

(图五)吴伟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   (图六)刘萍老师获“特殊贡献奖”


审稿人:赵荣华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