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团工作»正文
党团工作

8月2日,学校党委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文君、副书记李先聪和组织统战部副部长李佩佩等一行到人文与艺术学院,对我院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看望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对他(她)们的关心和关怀,学院党总支书记沈飚、党总支副书记辛敬凤陪同慰问。

文君书记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诉求。文君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的情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勉励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是学校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制度,是学校关心关爱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困难党员的归属感,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受访的困难党员对学校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他(她)们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