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音乐专业

音乐 黄雅

黄雅


汉族,湖南省长沙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

2011-2015年本科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6年以硕士生考试湖南省单项与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从博士生导师凌宪初教授,为西方音乐史方向硕士研究生。

硕士期间参与一项省级课题,发表论文数篇,参与多项比赛。在校期间,获得“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2019湖南省优秀毕业生”,“2019湖南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硕士学位论文获得“湖南省优秀硕士论文”、“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学位论文”荣誉。

2019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理论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讲西方音乐史、中国音乐史、湖湘民族音乐文化、音乐文献与论文写作、音乐基本理论、教育心理学、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参与湖南省“十四五”规划课题1项,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篇。获得校三等奖1项,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暂无资料

下一篇 :音乐 杨依依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2-08-04 
人气:571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