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音乐专业

理论 欧阳旻

欧阳旻


1992.08.09,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专业,2021年任职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任职以来,主要负责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音乐欣赏》,人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音乐名作赏析》、《湖湘民族音乐文化》、《音乐文献与论文写作》、《歌曲写作》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态度端正,认真备课,做好教学设计,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参与专业和课程建设,编写了《音乐文献与论文写作》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经常参加教研科研活动,向经验丰富教师学习授课方法,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上一篇 :音乐 王蔷薇

下一篇 :音乐 欧阳枚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2-08-02 
人气:529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