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音乐专业

钢琴 崔碧莹

崔碧莹

2014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郑晓峰老师,2019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钢琴系,攻读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钢琴伴奏艺术方向研究生,师从周丹副教授。在校期间担任武汉音乐学院作曲系乐队指挥专业艺术指导。2020年获得国家二等奖学金,2021年获得国家三等奖学金,多次参加徐洪教授、黄渡教授等钢琴大师课。

2016年加入武汉音乐学院管弦系赵歆老师组织的“森桐”室内乐团并担任钢琴声部,多次受邀于编钟、长天楼等地进行汇演,获得一致好评。

担任武汉各大合唱团艺术指导,如武汉市音乐家协会职工合唱团、湖北省老年大学混声合唱团、湖北省老年大学梦之声合唱团、武汉市纪委合唱团、武汉市老同学合唱团等,并随各团活跃在武汉各个艺术平台,如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武汉市群众艺术馆、武汉市职工文化馆、编钟音乐厅等,并曾随团与国内著名演唱家程志共同演出,在各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指定艺术指导;“亚欧国际艺术比赛”武汉赛区指定艺术指导及赛事组委会成员。


上一篇 :钢琴 谭晓

下一篇 :钢琴 陈姝璇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2-08-01 
人气:519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