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音乐专业

钢琴 陈姝璇

陈姝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讲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艺术表演与理论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师从博士生导师匡勇胜教授。现任湖南省群文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读研期间,参与由导师匡勇胜教授主编的作为高等院校音乐类钢琴即兴伴奏教材《钢琴即兴伴奏模式化训练教程》专著的编撰,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发行。参与录制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辅导教程》演奏示范CD,成功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毕业后,一直从事钢琴教学与艺术实践,多次参与策划组织大规模的比赛和音乐会等活动。曾多次担任省内权威钢琴赛事评委,所教授的学生在国际和国内专业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校任教期间,曾担任湖南省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三独比赛评委,参与省级教改课题2项,发表音乐教育相关省级论文4篇。参与指导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论文工作,所指导的学生论文获选校级优秀论文。2021年荣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湖南省第八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三独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篇 :钢琴 崔碧莹

下一篇 :钢琴 ​曾惠思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2-08-01 
人气:562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