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处»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上半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STB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9299] 次

各二级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研奖励办法》(湘交院科[2022]1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评估工作的需要,现对2022年上半年学校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统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1.统计的成果是指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包括2021年度因出版、发表时间等原因当年未统计的成果),其余不在统计时段范围内的成果一律不予统计。

2成果类别:

1)学术论文(其中,会议论文必须是经过湖南大学图书馆检索的)。

2)著作、教材;

3)专利;

4)科研成果奖;

5)已转化科技成果;

6)艺术作品。

7)软件著作。

3. 科研成果奖必须是由政府部门颁发并盖有政府部门公章。

二、统计要求

1.材料要求

1)各类成果只统计我校教职工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名义,论文必须是独著或第一作者身份才能申报奖励。论文应是知网上能检索到的论文,并提交包括正文、刊号页、目录、封面及封底的电子稿和纸质稿;会议论文还应提交湖南大学图书馆科技查新与文献检索中心的检索报告1份。

2)所有人提交的材料都应包涵两部分:扫描件word文档的电子稿,纸质复印件一份。电子文档的具体格式参照本次下发的模版。

3)著作、教材应提交包括封面、前言(或后语)、目录、封底在内的电子稿和纸质稿,同时还至少应提交原件2本(不退);

4)艺术作品应提交作品复印件1份;

5)专利应提交专利申请及授权证书全套复印件1份及电子扫描件Word文档,未授权发明专利需提交进入实审受理通知书复印件1份;

6)凡在SCI、SSCI、A&HCI、EI核心版来源刊的国外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学术著作以及2021年以前未统计和单位署名第二的在读博士的论文收录需要本人提供检索证明

7)科研成果奖应提交获奖证书扫描电子稿和纸质复印件1份,并提交《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配套奖申请表》1份。

2.数据要求

1)成果统计数据由老师本人录入到各二级学院(部)“科研成果登记表”中登记,各类信息的填写要求准确无误、详细完整,并将相关附件(电子扫描件Word文档)保存到相应文档中,填报的成果检查确认无误后由各二级学院(部)统一报送科技处审核。

2)成果附件材料要求字迹清楚,模糊拒收;成果附件材料必须包涵word电子稿和纸质复印件一份。

3)各二级学院(部)统一将科研成果汇总表纸质文档1份(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631839683@qq.com)同时报送科研处。

3.材料审核

统计成果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在时间内将成果统计表、纸质成果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Word文档,提交科技处,【成果原件由各二级学院(部)审核后当场退还,审核完的复印件需加盖二级学院(部)公章方有效】。

三、其他事项

1. 所有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按规定时间报送科技处。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以免影响学校科技统计与个人科研绩效核发。

2. 无特殊理由未按时报送的统计材料或材料提供不全、不符合要求,科技处将拒收,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把关。

3.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四、材料报送时间:20228月5日(周五)

地点:航母楼227

收件人:贺老师

联系电话:15974215728

 

附:

1.学院2022年(专利)统计样表

2.学院2022年(论文)统计样表

3.学院2022年(著作、教材)统计样表

4.学院2022年(获奖)成果统计样表

5.学院2022年(成果转化)统计汇总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科技处

                                                2022年7月28

附件:2022年度成果统计表.zip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