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二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二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又是一年毕业季!交工院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镌刻着你纯真的友谊,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位走出这里的学生,都能带着在母校锻造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截至6月9日,全校共有73名考研学生被高校拟录取,为更好地展示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鼓舞更多的同学励志奋斗成长成才成功,党委宣传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推出“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


向丽丽.jpg

姓名: 向丽丽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15级财务管理一班

拟录学校: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985高校)

成长历程: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人生感悟:坚定信念实现生价值的预言

赵慧敏.jpg

姓名:赵慧敏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6级电子商务本科二班

拟录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在班级担任纪律委员。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道德模范标兵“荣誉称号。

人生感悟:越努力越幸运。

吴畏.png

姓名:吴畏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4班

拟录学校:太原理工大学(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好学上进,奋发进取,大学期间曾获得 “三好学生”等荣誉。

人生感悟:星光不负赶路人。

李曙光.png

姓名:李曙光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机自本1504班

拟录学校:武汉科技大学

成长历程:大学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人生感悟:有目标才有动力,坚持就是胜利!

李文杰.png

姓名:李文杰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机自本1502班

拟录学校:海南大学

成长历程: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人生感悟:愿昨日风霜皆成明日勋章。

夏湘.jpg

姓名:夏湘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602班

拟录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成长历程: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人生感悟: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熊子豪.jpg

姓名:熊子豪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601班

拟录学校:湖南农业大学

成长历程:在校团委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曾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人生感悟: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持之以恒,行之愈远。

聂成雨.jpg

 姓名:聂成雨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602班

拟录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成长历程:大学四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9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

人生感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  责任编辑 李先聪)2020.6.10

 

 

 

 


上一篇 :学校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三----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 :毕业照致青春恋母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0 
人气:169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