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寻梦远方,青春启航|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观《时代育新人》有感
发布时间  :  2022-07-15点击量  :  [11372]

  为激励青年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714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同看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为时代育新人》第二集《远方—在复兴的赛道上》,为首批“00后”大学生正式步入职场启智润心、激扬斗志,开启人生新征程。

  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参与线上集中学习,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媒介,在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发布”“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湖南教育电视台官网等平台观看这堂特殊的思政大课,用心体会感人至深的故事,其情感悟精忠报国的情怀和革命青春的炽烈风采。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在线热烈讨论,并结合个人学习实际畅谈学习的所得所感,撰写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师生们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展望新的百年征程,我们必经坚定理想之航,鼓足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脚踏实地,实干拼搏,内心充盈坚实的底气,自尊自信、自律自省、自立自强,在新时代的奋斗中,铸造新的辉煌,向我们伟大的祖国交上优秀的成绩,才不愧为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