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照致青春恋母校


毕业照致青春恋母校


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李建华)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拍摄毕业照。又是一年芳草绿,毕业季,返校的大学毕业生开校园拍摄模式,留下校园青春的身影。抛毕业帽、自拍、摆创意动作,他们用创意的毕业照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记忆,在自己的母校留下永久的纪念。

3.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航母楼前自拍留影。

6.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高铁动车实训基地拍照留影。

11.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教学大楼前的绿色文化广场拍照留影。

12.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体育馆前拍照留影。

14.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图书馆前拍照留

影。

7.JPG

        6月10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实验实训楼前拍照留影。责任编辑 李先聪


上一篇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篇 :拿出实招 做足功课 干出实绩 ---我校举行2019年招生总结表彰暨2020年阳光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0 
人气:1758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