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评建专项督查

本网讯(记者 胡雅兰 摄影 李建华)7月12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督查第四组工作会议。督查第四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教学干事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出席会议,副校长樊晓平主持。

ceb6f3a4093922aa5a9811c9d6fbaa7.jpg

会上,樊晓平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表示,要重点对二级学院(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的四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为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b8bba0d2da1b7ee200f781cc63562b7.jpg

各二级学院(部)分别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的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彭文武对本次督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在人材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四项工作方面要站在学生的角度去规划,开设出学生需要的课程,要注重实验实训的发展,要通过对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专项督查,规范好教学管理并且在完善好相关制度的同时执行好各项制度。

樊晓平在主持总结时指出,要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强化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业适应能力与应用能力,促进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的专业学科,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彰显学院专业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为顺利通过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审核:李建华)

2022年7月12日

上一篇 :罗迎社带队赴湖南亚柏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下一篇 :评建工作第12次督查召开专家预备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7-13 
人气:1205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