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一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一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又是一年毕业季!交工院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镌刻着你纯真的友谊,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位走出这里的学生,都能带着在母校锻造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截至6月9日,全校共有73名考研学生被高校拟录取,为更好地展示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鼓舞更多的同学励志奋斗成长成才成功,党委宣传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推出“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


张丽.jpg

姓名:张丽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1602班

拟录学校:湖南师范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考取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电子商务师中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人生感悟:不忘初心,胜利贵在坚持。

何冀淼.png

姓名: 何冀淼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机自本1602班

拟录学校:新疆石河子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一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被评为校学生会优秀干部等荣誉。

人生感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任栋宇.png

姓名:任栋宇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机自本1602班

拟录学校:新疆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2017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0年湖南省优秀毕业生,2017年在院演讲比赛中曾获“二等奖”,在校期间曾多次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殊荣,在备研期间,参与科研,2020年4月以第二作者在绿色科技期刊上发表“添加有机物对激光熔覆层的耐腐蚀性的影响”的论文。

人生感悟:把握机遇 不负青春。

聂铭.png

姓名:聂铭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

拟录学校:新疆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先后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荣誉称号。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二等奖、2019年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三等奖。本科期间参与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参与湖南省教育厅科技研究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2篇。

人生感悟:生活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努力的人。

龙腾.png

姓名:龙腾

班级:机电本1601班

拟录学校:广西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2018、2019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2019年参加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

人生感悟:读书是你看世界的路,不管有多苦,你都要奋力前行。

邓鸿广.png

姓名:邓鸿广

班级:机电工程学院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

拟录学校:南昌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十佳优秀大学生”、院演讲比赛“团体一等奖”等荣誉。

人生感悟:心之所向,无所畏惧。

骆东福.jpg

姓名:骆东福

班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502班

拟录学校:南昌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成长历程:曾获得“三好学生”、“大学生综合素质奖”等荣誉。

人生感悟:别怕黑暗,阳光就在身后。

周子灏.jpg

姓名:周子灏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1602班

拟录学校: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世界百强名校university of Glasgow)

成长历程:在校期间有被评为“优秀班干部”,荣获经济管理学院篮球赛冠军以及最具价值球员。

人生感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责任编辑 李先聪)


上一篇 :​省教育厅年检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度工作检查

下一篇 :学校邀请知名教育专家黄弢教授来我校进行“迎评促建“专题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9 
人气:1774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