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促建奋战100天誓师大会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不到4个月了。为了督促全体师生尽快进入备战状态,全面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7月8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101会议室分行政人员和教师两批次召开誓师大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攻坚冲锋总动员,部署迎评促建“决战100天”工作。

刘杰主持会议

首先,副校长刘初生以《凝心聚力,奋战百天,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佳绩》为题作迎评建冲刺工作报告。他从“有条不紊,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充分准备,迎接第十二次督查;切实履职,圆满完成评建任务”三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2年暑期评建工作和冲刺任务。对冲刺阶段的7个大项28个小项评建任务分层次明确了职责和任务,以项目推动的形式,确定了标准要求、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

刘初生作评建工作报告

董事长刘福生代表校董事会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领衔校领导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罗迎社领衔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质评中心主任肖珍领衔中层干部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许芳领衔教师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护理学院廖小立老师领衔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后勤处长刘国祥领衔工勤人员宣读并向学校递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承诺书》。

刘福生宣读承诺书

校领导宣读承诺书

肖珍领衔中层干部宣读承诺书

罗迎社领衔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宣读承诺书

许芳领衔教师宣读承诺书

廖小立领衔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宣读承诺书

刘国祥领衔工勤人员宣读承诺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胡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牢记责任与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围绕指标体系和目标要求,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严谨、认真、细致、高效;拧紧责任链条,同频共振奏响合格评估攻坚战交响乐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

教师代表胡涛发言

刘福生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100天动员报告。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无论这块硬骨头有多硬都必须啃下,无论这场攻坚战有多难打都必须打赢,没有退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和各类人员都必须按照自己的承诺来落实,“决战100天”,把基础做牢,把特色做足,把优势做强,立足于"细",着眼于"实",贯穿于"精"。坚定一个目标——务必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大局意识。一切围绕大局,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于大局,要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把评建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责任意识。每一位师生员工,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是影响评估结果的重要因素,都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来对待每一项工作,务必达到指标体系要求。三是细节意识。对各项工作要想得多一点、深入一点、全面一点,充分预测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做好预案,提前谋划和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全方位发力,层层动员,个个使劲,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奖惩分明,责任到位。

递交承诺书

刘福生强调,今后的100天,将是最紧张的100天,是补短板、创特色的100天,是打硬仗的100天,更是考验每一个师生员工的100天。全校师生员工都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迎评促建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刘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了学校评建工作从加速阶段到冲刺阶段的紧迫性,评估在即,目标在前,头绪多任务重。他从人员分工、责任落实、工作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四不”:董事会、财务室不能说没钱;校务会不能说不是我管;中层干部不能不了解情况,不能没办法;教职工不能不做、不加班。二是“五规”:树信心,脚踏实地干实事;说真活,正视问题,想办法解决;讲合作,团结互助,发挥集体智慧;带头干,各级领导要帯头当示范;不纠结,不推诿,奖罚分明,树立正气。他希望大家厘清工作任务,明确冲刺目标,推进迎评工作总体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审核:刘初生)

2022年7月8日

上一篇 :我校官方微信传播力和影响力在全省本科高校中排名稳定在第一方阵

下一篇 :2022年“七一”表彰获奖集体和个人系列报道NO:1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7-08 
人气:1638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