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再获佳绩 荣获2021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发布时间  :  2022-05-17点击量  :  [20057]

    在建团百年之际,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奉献青春与力量的过程中,获得了2021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称号。

    为更好的加强共青团员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发展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我院团总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同学们树立远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2021年度中,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秉承雷锋精神举办了“三月雷锋月”活动、为纪念先烈举办了清明节系列活动、为增添校园风采举办了“跳蚤市场”和激扬青春晚会、为锻炼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举办了“营销大赛”,并且在平时的工作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百年征程继续奋斗,初心不改笃行愈坚。荣誉来之不易,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我院团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树立伟大理想,继续坚持在实学实干中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将爱国之情、奋斗之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现实生活中践行优良作风,锻造坚强意志,与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共同成长,早日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image.pn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895EKtFYMLBHmqrcXB7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