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学院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2022届“音为有你,艺如既往”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2-06-22 人气:4098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晚会 于6月14日晚7点30分在体育馆举办。各位校领导,各位老师及学院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副董事长、执行校长刘杰为我们晚会开场致辞。

  本场晚会在民乐合奏《顾山春》中拉开序幕。当不同的乐器碰撞在一起,发出悠扬的旋律,在场的观看者犹如声临其境。

  千里万里永远在路上,领航新征程我们向前方。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湖南省金钟奖获得者李琰老师为我们演唱《领航》。

  一首《乘风破浪》是表演者想要送给走出校园的学长学姐们的歌舞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方正老师、田君老师和2018级同学们一起带来直达内心深处的歌舞表演《不忘初心》。

  “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曾荣获首届全校歌手大赛冠军、湖南省三独比赛金奖、2020中国好声音湖南季军的2019级学生向一帆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知足》。

  “越是在艰难的时候,爱与希望往往会比病毒蔓延得更快,不论以何种方式传递,这所有的爱都注入了太多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惦念与关心。”这是群舞舞蹈《出征》想要表达的含义。

  《龙腾虎跃》音乐情绪炽热、民族风格浓厚,其中领奏与合奏相间,拥有各种不同鼓音色和节奏的多样组合。

     “一个美丽而宽广古老的国度,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一个勤劳而坚强伟大的民族,矗立在世界的东方。这就是我们的祖国母亲!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让我们载歌载舞,共庆未来!”《母亲是中华》以舞蹈串烧形式出现。


      总以为青春是一簇火,光彩而热情,原来青春是一首诗,只一字就铭心刻骨。张艳老师和18级的同学带来了歌舞《再一次出发》。四年的时光,转眼即逝,感谢学校、恩师们的关爱、教导,感恩所有的相遇和成长。

  BANANA萨克斯管乐团带来的精彩节目《萱草花》和《青春舞曲》,让我们感受到了萨克斯独特的风味。

  《我的太阳》是一首意大利那坡里民歌。它以独特的旋律曲调与意大利式的热情奔放、豪迈爽朗的歌词内容相结合,风靡全球,广泛流传。我们人文艺术学院周赞、夏煜、颜飞、曾冰岩四位老师为大家带来这首热烈奔放咏唱生命光芒的歌曲《我的太阳》。

  最后合唱团为我们带来的最后一个节目《雪花的快乐》和《走在阳光路上》,让我们在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毕业晚会。

  今日,我们相聚湘交院。明日,我们背起行囊,走出校园。我们的青春,流淌着动人的旋律,谱写着华美的篇章。在这里预祝18级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无畏艰难,奔向灿烂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