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2020年春季教师招聘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浏览次数:[8253] 次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资力量,为学院教学工作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学院专业快速发展,同时因疫情原因,为加强疫情防控将招聘会地点设置于长沙市金麦子艺术培训学校,从参与招聘人员的去向,招聘的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防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601170403.jpg2.jpg

出席招聘会的领导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长刘杰,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李荣,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秦宇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来自武汉音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类高校应届毕业生参与到其中,提供了声乐,器乐,舞蹈,理论四个岗位进行招聘,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学生主修方向专业教师不足的空缺,更加全面的为我院提供了更强大的师资力量,使学院师资力量跃居全省同类本科院校第一,同时,学院院长等院领导在招聘会中层层把关,严格筛选,对参与招聘的专业教师更是提出高水平,高标准的要求。

3.jpg4.jpg

声乐专业进行专业展示

 现场,招聘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时,来自专业音乐学院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也感受到了无穷的压力,学院对专业教师要求不仅仅是专业水准,教学能力更是重中之重,这不仅仅关系到学院的师资力量,最重要的是同学们的专业水平能否与其学历相匹配。

5.jpg

舞蹈专业进行专业展示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从众多应聘者中选拔出具备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高校教师,不仅仅是选拔优秀的高校教师,更是立德树人的典范,在省内同类高校中,我院教师道德水准比其专业水平要求更为严格,同时才能培养出高层次的艺术类人才。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