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我的青春我的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我的青春我的团 >

团聚青春 谱写绚烂华章 | 我校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更新时间:2022-05-26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199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我校团委于5月25日在航母楼101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在掌声中,本次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image.png

    庄严地唱响国歌,唱出个人的理想,唱出民族的希望,我们朝着下一个百年奋勇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梦想。

image.png

宣布新团员名单

  校团委曾歌老师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面试、考察等环节,最终确定50名新团员的名单。

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所有新发展团员全体起立并佩戴上团徽。小小的团徽凝聚着青年的力量和勇气,展现出共青团员的决心与风采,而他们将努力成为中华民族最生机勃发的风景。

image.png

image.png

  入团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校团委办公室谢向康同学的领誓下,全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响起,共青团员成为每一位宣誓人最骄傲无悔的身份。

 

image.png

image.png

  入团介绍人代表及新老团员代表发言

  入团介绍人代表胡家怡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让新发展团员对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老团员代表校团委组织部段明丽发言,在发言中,段明丽同学分享了自己身为团员的一些体会,对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做出解答;新团员代表曹雅轩阐述了自己对于团员身份与使命的理解,对自己立下成为优秀团员的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校团委漆在林书记上台发言,对新入团的同学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说:“我们团员是党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为党和人民服务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我们要像记自己的生日一样记住入团的这一天。”他殷切希望新老团员能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入团仪式让新团员感受到入团的光荣,体会团员的责任,坚定成为优秀团员的决心。每个新团员都会在新的起点上加倍努力,在奔向下一个百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舞台,展现湘交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怀揣梦想,笃定前行!

奏唱团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是出生的太阳,带着革命先辈的精神意志,共青团员肩负着历史重任,将青春才华贡献给党和国家。





上一篇:交院之声 |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下一篇:结业啦!我校团委骨干培训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