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通知 >

获奖啦! | “互助互爱在青年,无私奉献暖人间”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22-04-01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2682

三月到来暖阳照,学习雷锋赞歌唱。交院的学子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里,我们已经聆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

本次“互助互爱在青年,无私奉献暖人间”征文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下面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公布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

优秀征文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财管本2003班 刘盼雨

二等奖:

护理本2002班 蒋燕   

电气本2103班 罗婉婷

三等奖:

护理本2101班 欧晓   

机制本2105班 黎欣玮

物流本2001班 朱立娇

撒花祝贺!让我们向这些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们不懈地努力让自己在这次征文比赛中脱颖而出。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用灰心,你们要相信“追风赶月未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们今后都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让我们静待你们展现风采。

就像一等奖获得者刘盼雨在作品中表达的那样,这个时代有无数英雄,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任何历史阶段,是不可能没有英雄的。而雷锋则是中国历史上一位英雄。放眼当下,新时代的“雷锋”,是先锋者,能一往无前,冲锋在前独当一面;是无畏者,能无惧无畏,奋不顾身不求回报;是大爱者,能用心用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image.png 

新时代的雷锋不为盛名,不为高位。向雷锋学习!我们在行动、悟思想、敢行动、有作为。争做新时代“雷锋”,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一篇:社团汇 | 湘交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有多丰富,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第三期)

下一篇:征文比赛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校一书”系列活动之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三届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