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校园一隅,邂逅青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来啦!快来瞧瞧吧!

更新时间:2022-06-03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4308

许多年前,人们依赖文字表达感受,画画描摹场景。摄影出现后,从此人类感知世间万物的方式,又多了一重,并且相比较文字和画画,摄影在光影定格的一瞬间,拥有保留永恒般的功用和意义。可以说,摄影师们通过摄影开启自己艺术般的创作,而观赏者们,则在观看的过程中,去在他人的故事里,思索自己的人生,沉淀自己的感悟。

image.png

“校园一隅,邂逅青春”为主题的第二期最美校园摄影大赛于6月2日12:30成功举行,本次颁奖典礼由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张凯,苏芳两位同学主持。

image.png

这次活动很好地展现校园美好的生活画面,展现了湘交院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我们的爱校热情,提升大学生的生活品味,普及了摄影知识,提高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最重要的是,这次活动成功让每位同学学会了用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景,用耳朵去聆听自然奏响的和谐韵律,用心去感受源自校园生活的乐趣。

摄影,是将片刻美好记忆永恒地记录。

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不忘发现身边的美,并且将其记录下来!


上一篇 :暂无资料

下一篇:学校举行南禮士文学社第13届征文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