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2-03-21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2858

  为响应学校号召,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三月雷锋月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于2022年3月11日在汽车实训基地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各在校党员,预备党员通过擦洗车辆和实训器材,打扫场地卫生,为实现建设绿色校园,美化校园环境的目标而努力。


wpsB351.tmp.png 

▲罗书记正在给党员,预备党员布置卫生清扫任务与要求

  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斐和学生支部书记夏翠云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开始仔细的擦洗汽车,实训器械以及基地地面。

wpsB352.tmp.png 

wpsB353.tmp.png 

wpsB363.tmp.png 

wpsB364.tmp.png 

wpsB365.tmp.png 

wpsB376.tmp.png 

(打扫干净后的实训基地)

wpsB377.tmp.png 

wpsB378.tmp.png 

wpsB388.tmp.png 

wpsB389.tmp.png 

wpsB38A.tmp.png 

wpsB39B.tmp.png 

wpsB39C.tmp.png 

wpsB39D.tmp.png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开展的“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了学校环境,也使党员们党性得到锻炼,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同志等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实践,提高了党总支的凝聚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为学生保驾护航。同时,也呼吁更多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的活动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发扬“奉献、互助、和谐、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辛勤汗水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上一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丨以下乡之情筑青春之心

下一篇: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凝聚抗“疫”交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