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凝聚抗“疫”交院力量

更新时间:2022-04-08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2777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情 李麦 胡增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迅速部署、召开防疫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带头示范,在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后勤保障、思想疏导等各项工作中,“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请打开健康码”“要戴好口罩哦”在机电楼、宿舍等通行门口,一句句温馨的提醒背后,是大家对防疫工作的全身心投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全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用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为给全体师生一个放心安全的校园环境,在“守好大门”的同时,将日常的防疫工作和个人防护落到实处,坚持做到防疫消杀全覆盖,积极组织核酸检测,筑起守卫校园安全的“防火墙”。

  我们相信,面对疫情堡垒高筑,党旗飘扬引领着各方力量同心抗疫交院正凝聚成“钢铁一块”我们终将迎来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勠力同心,战疫必胜!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树新风,见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青年齐奋斗,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