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青春心向党,青年齐奋斗,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11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3125

  本网讯 通讯员(彭雨晴 李麦 何诗怡)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同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组织带领本院两会一中心干事前往航母楼101会议厅与其他各院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青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交院学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进一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凝聚抗“疫”交院力量

下一篇: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向党,奋力奔跑立足当代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