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学术科研»正文
学术科研

湖南省第三届英语网络口语大赛决赛晋级赛名单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八名学子冲入决赛圈



在疫情期间由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联合全省各高等院校共同举办的“湖南省第三届英语口语大赛”中,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再创佳绩,在与国防科大,中南大学等省内重点本科院校的角逐中最终共有八名同学进入决赛圈!更有四名同学冲入了全省高校百强!

11672434.jpg

大赛介绍:

      "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届“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吸引了全省超过50所高校近3万人次报名参赛,反响热烈,共有1988人次获奖,其中27人次赢得了1000元省级特等奖大奖;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我省人工智能和信息化技术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应用。

      "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线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也再次证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是未来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切入点和支撑点。湖南省大学英语专业委员会大力推动的“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其宗旨就是“广泛参与、紧扣教材、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其目的就是进一步促进新技术、新理念与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深度结合,全面落地。


主办方:

湖南省高等教育协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