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迎评促建、党员先行,爱我交院,从我做起
来源:dx2020  日期:2022-05-12  点击:3134 

迎评促建、党员先行,爱我交院,从我做起

本网讯(通讯员 沈飚)为了教育引导党员师生践行“在迎评促建中“当先锋做表率”的倡议,做到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谱写人文与艺术学院建设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合格评估,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9日开展了“迎评促建、党员先行,爱我交院,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总支书记沈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在迎评促建中“当先锋做表率”的倡议书》。随后,全体成员以“守初心、担任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认真回望初心、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检视工作、对照标准、寻找差距、查摆问题,把迎评促建和整改抓落实作为当前最核心的工作去抓。

党总支书记沈飚分别对教师与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教师党员要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身立教,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从严执教,以崇高的精神境界、高尚的道德情操、渊博的学识、良好的教风去感召和教育学生,成为学生操行的楷模、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结合本职工作,严格规范每一个教学环节,精心组织每一堂课,切实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从工作中点滴做起,认真指导每一个学生,努力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始终铭记一位教师的责任,铭记育人比教书更重要。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党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爱岗敬业,增强服务教学的意识,调整工作与心理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做管理和服务育人的模范。

作为学生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热情、振奋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加强班风、学风、考风建设,加强对专业和其他相关知识技能的学习,以过硬的知识功底迎接评估。要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向教育部专家组展示我校学子的优良素质,为学校的“评建创优”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师生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发的在教室、琴房、舞蹈室等进行了现场清扫和整理,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为构建和谐、美丽、文明校园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校合格评估。(审核:李先聪)

2022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