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来源:dx2020  日期:2022-04-29  点击:3106 

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胡雅兰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2022428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党员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何美生指出,全体党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审核:何美生)

2022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党务工作部/党校    电话:0734-8815001 传真:0734-8815005
备案号:湘ICP备180494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