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二级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英语专业学子再创佳绩!

湖南省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网络大赛

湘交工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取得六个一等奖



在疫情期间由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统一举办的《湖南省高校英语写作网络大赛第一学期赛》中,我院商务英语本科班的六名学子敬蓉芳,吕芳梅,郭世雄,朱津辉,丁燚,余卓知在与省内重点本科高校比赛的同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介绍 :

     为了进一步深化现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湖南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批改网等,开展常态化的大学英语写作大赛。

     鉴于英语写作是国际交流与文化传播的重要手段,而写作能力是高校外语教育与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大学生英语语言能力与人文素养的综合展现,此次写作大赛在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的策划与组织下,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写作教学创新,提高写作教学水平,着力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从而为我省外语教学改革、教育质量提升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主办单位:

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

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