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社团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通知 >

社团风采展 | 以心中热爱,诠释青春韶华(第二期)

更新时间:2022-05-10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3425

   社团推文第二弹来咯,这一期主要是介绍兴趣爱好类的社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一起瞧瞧吧!

雅歌汉风社

image.png

 雅歌汉风社取自闻弦歌而知雅意,我社是传统文化以及汉服的宣传和推广的文化社团,社团涵盖古礼,手工,妆发,汉舞等,分为五个小部门,分别有礼乐部,汉韵部,手工部,妆发部,外宣部。雅歌汉风社于2017年成立,开展了衡阳汉服出行、创文活动、汉衣羽裳等一系列特殊活动。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传承和发扬汉服文化。

联系方式:

李彩霞Tel:17607339607

        QQ:2249828759

 陈蕊 Tel:17650020590

        QQ:3472884586

奔跑Bar电竞社

image.png

 电竞社团成立于2020年,目前社团在籍人数52人。我社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举办了王者荣耀对抗赛;与机电系团总支举办和平精英的项目赛事;受邀参与衡阳市民俗文化广场参加“衡阳市第一届状元杯电子竞技大赛”;受邀参与中国移动举办的和平精英赛事,赴南华大学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受邀参与湖南省大学生王者荣耀联赛、并取得季军的成绩;受邀参与平台举办的主播赛,并获得总冠军的好成绩;独立承办校园电竞赛事等。

联系方式:

    18473439541

    19176552721

演讲与辩论社

image.png

  我社成立于2017年11月8日,是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团委指导下的开展以辩论、演讲、朗诵三个形式为主锻炼交院学子语言技巧的社团。协会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校级辩论比赛白马杯、双辛杯。以及校级演讲比赛话予杯。于2019年、2020年荣获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优秀社团称号。

联系方式:

    QQ群:1017338312

 

兰亭书法社

image.png

 兰亭书法协会自2008年成立至今,协会不断走向成熟。新学期已经开始,我们书法协会又要开始招收新的血液了。我们期待对书法有兴趣,想了解关于书法知识的同学加入!

联系方式:

    陶社长微信:T61820T

    QQ:2824918347   

    副社长:14786666408

校辩论队

image.png

  为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具有辩论才能的人提供展示的平台。举行辩论赛时可以供既有质又有量的后备辩手,力求为学校争光。

    联系方式: 785965269

 话剧社

image.png

 话剧社是一个以语言类为主的社团,活动包含学校各种晚会的小品节目编排等。话剧题材非常广泛,包括名篇名著、生活剧目等。话剧社每年会以学校以及社会的热点来排练短剧,各种小品相声。我们还举办很多对大学生身心有益的课外活动。如果你对话剧、表演、编导感兴趣,话剧社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19980670870

 

流行音乐社

image.png

  音乐社是音乐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兼顾学校的艺术表演任务,逐步开展歌唱交流比赛等其他活动。社团包括表演部、策划部、宣传部,我社欢迎所有对音乐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不管是否会唱歌,只要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就可以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社长:15200936861(微信同号)  

纳新QQ群:626647352

 时华摄影社

image.png

  摄影社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运动会、艺术节等比赛活动的摄影工作,帮助其他社团拍摄相关的活动照片。摄影协会是一个学习摄影的良好平台,也是热爱摄影的同学开启摄影大门的钥匙。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心情,祝大家能在摄影协会能够有好的成长。

联系方式:

QQ:2571288704

wx:b2571288704

电话:18890094123

S舞模社

image.png

  本社团主要以模特的台步、妆容、表情管理等为主。同时我们模特协会给了爱好模特行业的同学们一个完成梦想的机会,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最让人难忘的青春时节将自己的美丽展现出来。

联系方式:

社长QQ:1533500655

 微博社

image.png

  微博协会是由学生自发组建的新媒体技术类型学生社团,协会也将向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继续扩展。协会活动接受学校和新浪微博的指导,加入新浪公司在校实习生体系,提供实习机会及实习证明。每年开学季都有开学嘉年华活动,每年也将同微博举行绿植领养等一系列高校活动。社团包括运营部、摄影部、活动部、内务部。欢迎对拍照拍摄、PS、后期制作、新媒体运营等有所长或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社长:13342552929(微信同号)

官方微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微博协会

官方QQ3160158566

纳新QQ群:780801583

上一篇:征文比赛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校一书”系列活动之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三届征文比赛

下一篇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