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青年大学习 | 2022年第三期准点报道啦!

更新时间:2022-03-07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3146

又是新的一周,团团来与你们赴约了,让我们集中精力,跟团团一起学习吧!

 image.png

本期我们将一起来学习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的有关知识。

image.png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深刻揭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力量源泉和根本动力,揭示了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原因。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次次走进车间码头、深入田间地头,访贫问苦、问政于民,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把14亿多中国人民凝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现在,团团要来公布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的高校排名啦⊙

image.png


  从排名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湖南信息学院、湖南科技学院等学校的青年大学习分数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湘交院也要以这些学得好的学校为榜样,努力学好青年大学习哦~团团相信大家都是超棒的!

⊙团团收集了我们湘交院的“学习情况”排名

⊙快来看看吧!!!

image.png

  在这次的青年大学习中,据统计,青年大学习总学习率最高的是护理学院,第二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名为机电工程学院。从总体来看这次整体有进步。希望今后要继续加油,调动更大积极性,争取有更多的学院学习率能达到90%。团团希望所有小伙伴都能努力往前冲,向排名靠前的高校学习。

冲啊!

不知道怎么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小伙伴们

可以参照以下步骤进行学习

首先,关注“青年湖南”的公众号

点击下方的大学习

image.png

点击“签到学习”

就可以开始新一期的学习啦

也可以在往期回顾中继续学习哦

快加入进来吧!



上一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

下一篇:“最美大学生”领学三月份第一次青年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