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红网】鼓劲!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七一”表彰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7-01  点击:1730 
2022-06-30 21:56:22 红网时刻


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文君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李先聪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学院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记者 刘力)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表彰现场,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君向在党50年的老党员李先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此次表彰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毛佳发等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刚等49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表彰。参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合影留。

刘文君紧扣“榜样”“责任”“担当”3个关键词,勉励全体党员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刘力

编辑:戴桢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6/30/11454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