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2-05-31 人气:3818

各二级学院:

近期国内疫情存在呈多点散发和点状聚集性疫情的态势。加上毕业生返校、新生及新生家长来校参观,校园人流量明显增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全国、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目前学生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的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时作息。每天晚上12点到凌晨5点,校园将实行全封闭管理,在校学生一律禁止外出,如发现需紧急就医等特殊情况,由辅导员和值班门卫沟通后方可外出。

二、持续深入开展“拒绝外卖,净化校园”的活动,外卖配送员一律不得进入学生宿舍。每天晚上7点以后,禁止学生点外卖。

三、禁止学生酗酒、赌博、斗殴,毕业班学生如参与或者组织聚餐要与班级辅导员报备,聚餐过程中严禁过量饮酒。

四、禁止学生校外租房、擅自外宿。周末学生离校需向辅导员报备,并由辅导员登记去向。

凡违反上述规定,一经发现,学生工作处将举办集中学习班,并根据学生管理有关制度从严给予处分。

                                        学生工作处

2022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