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衡阳日报-报道我校莹火虫支教义诊

12月25日掌上衡阳《衡阳日报》-报道我校莹火虫支教义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爱心支教进乡村,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8-12-25 22:12:59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记者 李建平 通讯员 李建华 罗斐 刘雁群)    今日,由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衡阳县渣江镇的官埠中学和群峰村,开展以“萤火虫”爱心支教和义诊为主要内容的党建扶贫活动。

▲爱心支教启动仪式现场


在官埠中学爱心支教启动交接仪式上,该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负责人将精心准备的文具用品、体育器材、衣物、食品等捐赠品交到官埠中学校长手中。24名爱心支教队员将在这里开展为期7天的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英语、文学、科学、音体美及健康安全等多方面的综合教学,让孩子们可以通过丰富的课程培养兴趣、提升自我。

▲为村民义诊


在渣江镇群峰村的义诊现场,该校护理学院19名师生耐心细致地为村里的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赠送了常用药品。当天,共为该村近200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及免费健康体检。师生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已连续11年开展“萤火虫”爱心支教、义诊活动。此举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大家一起关爱山村留守儿童和老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谢丹

责编:梁丽君

三审:李少华



上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28次向学生捐赠棉被            
下一篇:                         爱心支教、义诊进乡村


上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第28次向学生捐赠棉被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爱心支教进乡村 义诊活动暖人心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8-12-26 
人气:2417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