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作者:吴桐港 日期:2022-04-20 人气:3490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校园疫情防控整体要求和省、市疫情状况,基于学校门门禁管理系统信息日趋完善,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究,决定自今日起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调整学校校门出入管控措施。

1.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按照学校保卫处、信息中心的要求,继续充完善人员信息。

2.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警觉,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应急预案责到人。

3.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校、不离衡。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

4.师生员工离开衡阳市必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教职工向所在部门请假。学生请假出校不出衡阳市一天内经辅导员批准凭请假条出校,两天之内到二级学院办理请假手续,三天以上必须到学生处办理请假手续。师生员工未经批准私自离衡的,将严肃处理。各部门务必继续做好师生员工、家属、商店和食堂工作人员离衡入衡的健康管理,建立相关人员的管理台账。

5.师生员工入校时严格核验身份,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入校。衡阳市返校师生需14天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查验行程码、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校。

6.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师生员工和其他相关人员扫场所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从校门进出口通道自动核验出入校。

7.各部门举行聚集性活动时要做好参加活动人员健康监测,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学生工作处

2022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