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湖南】校史馆内讲党课 激发奋进新力量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06-20  点击:1926 
新湖南客户端.资讯
2022-06-19 10:10:50
校史馆内讲党课  激发奋进新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近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君为即将出征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校史馆内讲党课  激发奋进新力量

结合学校发展成长史,利用馆内的图文资料,刘文君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让志愿者们从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奋斗的艰难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大激发了志愿者们投身国家西部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6/20220619101050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