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陈熙一行到深圳萨米国际医疗中心调研护理专业实习工作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为了加强院校实习管理工作与质量建设,保证教学计划实施,提高教学质量,6月20日,受深圳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邀请,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院长陈熙携实习干事等一行3人,护送我校康复专业实习生去深圳萨米国际医疗中心实习,进行实习教学工作调研交流,召开实习带教工作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萨米国际医疗中心领导对陈熙一行到院督导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状况及此次实习具体安排,表示作为教学任务的具体承接部门,将遴选优秀的教师队伍、完成好带教任务,确保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到真本事,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陈熙介绍了我校护理、康复等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情况,对这类专业实习科室安排要求进行了说明。陈熙表示,深圳萨米国际医疗中心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马吉德·萨米团队合作运营,已建成国内领先的神经外科专用复合手术室和神经专科ICU,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三甲标准医院,在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第四届中国最美医院”。医院这次能接收我校学生实习,并就优秀实习生留院工作达成意向,他对医院为学生培养及教学工作的重视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2022年6月24日


上一篇 :高科院承担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系列著作撰写任务

下一篇 :李先聪一行赴衡南歧山镇看望学校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师生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3 
人气:981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