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华声在线】倍受鼓舞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领导下乡看望志愿者

2022-06-24 10:25:08 [责编:刘金兰]

志愿者们在给乡亲们打火罐、做艾灸,检查病情。

志愿者们积极发言,分享实践感悟体会和收获。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赵红深 李建华)“立足社会课堂,服务乡村振兴,你们吃苦耐劳,砥砺意志,淬炼青春,热情服务,受到当地百姓的啧啧称赞,为你们骄傲!”6月23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带领党务干部来到衡南县歧山镇,看望慰问并指导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志愿者。

当日正逢歧山镇赶集,闻讯赶来的乡亲们络绎不绝,该校社会实践队卫生下乡队员热情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打火罐、做艾灸,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讲解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

李先聪一行现场观摩了服务场景,并与当村民亲切交谈,与衡南县歧山镇政府领导进行了情况交流,对志愿者们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热情服务表示极高的评价。

座谈会上,李先聪一行听取了欧阳滢等志愿者们的实践感悟体会和收获,勉励志愿者们珍惜机会,学以致用,热情服务,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图片来源: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原文链接】http://xczx.voc.com.cn/article/202206/20220624102508783.html

上一篇 :【红网】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领导下乡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师生志愿者

下一篇 :【新湖南】脚踩泥增才干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4 
人气:61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