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湖南教育网】湖南交工院近200名志愿者“三下乡”出征

时间:22-06-22    来源:   作者:李建华 曾歌    编辑:阳光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仪式上,该校副校长余孟辉对志愿者寄予厚望,期望学生们在投身基层社会实践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把学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成为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服务人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品牌活动。此外,要确保安全有序,强化团队纪律。

该校团委书记漆在林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并郑重宣布,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出征。

志愿者代表李良彪在发言中表示,他将珍惜实践机会,“砺意志,淬青春,练本领,长才干,做贡献。”全体志愿者在仪式上进行了出征宣誓。

据悉,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有近2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他们将组成12支服务团队奔赴衡南县、蒸湘区、石鼓区等地乡镇和村组开展活动,内容涉及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科技维修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禁毒防诈宣传、产业规划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通讯员 李建华 曾歌)

【原文链接】http://jyw.hnedu.cn/zx/gx/2988028.shtml

上一篇 :【潇湘晨报】湖南一高校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新湖南】“七一”表彰鼓干劲 争当评建“排头兵”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3 
人气:620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