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政策宣讲报告会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教师科研课题材料撰写的系统思维能力,6月21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114室举办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政策宣讲报告会。邀请衡阳市科技局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科科长肖芳曦、副科长曾歆惠来校开展科研课题申报专题讲座,学校100余名青年教师参会。科技处处长冯良贵主持。

 会上,肖芳曦、曾歆惠分别详细介绍了科研课题的选题、申请书的填写技巧以及科研成果认定,专利申请,成果转化方面涉及的校内政策和办事流程。提问环节老师们对政策中的细节进行了提问,两位科长一一作了解答,使大家清晰地了解了目前学校各项科研政策和办事流程,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以及科研经费的执行率。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良多,使其进一步明晰了科研课题的申报流程,掌握了申请书的填写技巧,领悟了科研课题申报的精髓,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

 冯良贵指出,科研是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科学研究是重要抓手,必须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下去。后续科技处还会根据情况开展专利撰写、科技成果转化、科研成果计分管理办法等方面的专项培训,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审核:冯良贵)

2022年6月21日


上一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三下乡"出征仪式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21 
人气:977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