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赵红深6月15日上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体育馆1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校长陈治亚、党委书记刘文君、执行校长刘杰,名誉校长刘平娥,副校长刘初生、樊晓平、余孟辉,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长、学位办主任曹中一宣读了《关于调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解读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修订稿,通报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位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

会议对2022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初审的流程、拟授予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全体学位委员会成员及各分学位委员会主席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杰、刘初生、樊晓平、余孟辉先后发表讲话。对毕业论文答辩不通过,不符合毕业要求的,要通过补考、二次答辩等方式进行提升。

陈治亚指出,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处理从宽。既要狠抓教学质量,强化教育过程质量和毕业生质量,也要给予学生再修、再考和再答辩的机会,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刘文君要求,一要评定有序,把工作做细;二要信息畅通,确定二次答辩期限;三要做好暂不授予学位学生的思想工作,关注学生动态,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对2022届2775应届本科毕业生和20名成教本科学生的学士学学位授予资格进行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陈治亚宣读了评审会的表决结果。(审核:樊晓平)

2022年6月15日


上一篇 :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 :音为有你 艺如既往--- 人文与艺术学院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晚会倾情上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15 
人气:967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