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顺)6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机电楼511办公室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美生、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华和五名自愿加入“西部计划”的志愿者。

座谈会上,何美生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这五名学生选择奔赴西部、扎根基层的服务精神表示赞扬,成为他们之后工作不断激励前行的力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期盼”。 

一是期盼同学们始终坚守使命,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二是期盼同学们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去建设西部、服务西部,为促进西部基层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同时兼顾好自己的身体,用饱满的精神报效祖国。

三是期盼同学们要多和家人、同学、老师保持联系,在深耕专项岗位,泛舟学习之海,多请教、多沉淀、多思考,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工作之道。

会上,何美生还表示:“同学们如遇到了难题以及西部计划有自己见解都可提出,学院会给予帮助来解决问题,将西部计划更好的落实下去”。

最后,何美生对于奔赴西部的同学给与美好的祝福,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他们将会带着这股力量践行见长,这次会议是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开端,在今后长河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审核:余孟辉)

2022年6月14日

上一篇 :我校形象宣传片《放眼前景在云霞》正在紧张拍摄制作中····

下一篇 :放眼前景云霞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掠影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14 
人气:816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