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邹颖等124名同学被评为省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我校邹颖等124名同学被评为省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本网讯(通讯员:赵红深)近日获悉,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我校邹颖等110名同学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吴桐港等7人被评为2020届退伍优秀毕业生,刘攀等7人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附后)。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19〕355号)要求,我校认真开展了评选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创新创业精神等多个方面考量学生的综合素养,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学校评定推选,报送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后通过。

   我校和各二级学院将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导向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再创佳绩。(责任编辑:李先聪)

图片1.png

2 (2).png


2 (1).png



AT]B4G2(`WV34~NC]@~0(B8.png





上一篇 :学校召开行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会议暨第一次校务会

下一篇 :学校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顺利开赛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22 
人气:16920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