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网讯(记者 赵红深 通讯员 莫从明 摄影 赵红深)6月11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共有6336名考生参加,其中大学英语四级考生4939人,大学英语六级考生1297人,大学日语93人,俄语7人;考场设在教学楼和机电楼,共设四级考场170个,六级考场44个;安排监考人员490人次,巡考64人次。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举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经过科学研判,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考务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制度遵循。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实际情况,学校成立了以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为主考,副校长樊晓平、副校长余孟辉、教务处长曹中一为副主考,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下设考务组、楼层巡考组、设备组、信息监控组、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听力播放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疫情防控组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

6月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召集疫情防控、考务、督巡、网络检查等工作小组组长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教务处、设备处、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具体分工和细致要求,强调了各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教务处副处长肖四喜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彭文武做了考务强调,他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强化纪律,确保安全。

6月9日下午,在体育馆101会议室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根据省招考院的考务工作要求,从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规范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安全等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及考试流程做了详细充分的解读。彭文武指出,这次英语等级考试,是我校有史以来参考人数最多,且多语种考试,各部门、各考务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严格考风考纪,严防考试作弊、替考现象;监考老师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履行对国家考试的工作职责,要严格按照考试操作规程,履行监考任务;要以学生为本,以最好的服务质量、服务环境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纪委书记刘毅、副校长樊晓平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陪同衡阳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四六级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各考试环节有序进行,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做到规范操作、严格监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审核:樊晓平)

                                   2022年6月11日



上一篇 :放眼前景云霞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掠影

下一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11 
人气:9581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