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曾冰岩 )6月9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了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紧锣密鼓的进行了一整天,一直进行到晚上八点整,才完美收官。 

人文与艺术学院是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集艺术和外语于一身的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本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共183人,也是音乐表演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能否顺利的举行好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至关重要。 

9日上午八点,所有答辩教师全部提前到达答辩室,院长石峥嵘、党总支书记沈飙、教学干事李生明等巡查了答辩现场。40名答辩老师分成8个答辩组进行,每名学生答辩时间共15分钟。首先由各组组长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并向所有答辩学生宣读答辩规则,学生分别上台进行PPT汇报。每位同学汇报完后由一名答辩教师根据其汇报的内容与表现进行现场提问。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下午三点,校领导樊晓平一行对人文与艺术学院的答辩工作进行了视察,樊晓平也参与了学生的答辩问答互动,气氛十分融洽。他表示: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的收官之作,也是人生一次难得的经历与宝贵的体验。音乐表演专业是我校的明星专业,也是学校特别关注的一个专业。同学们答辩积极性很高,准备的很充分,答辩老师和学生都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答辩形式新颖。但是,有些学生的论文的审题和结构还存在着问题,有的同学论文格式不规范。他希望,通过这次音乐表演专业第一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能给后面的每一届学生都树立一个学术上精益求精的好榜样,感谢答辩组的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祝贺我校音乐表演专业越办越好!(审核:樊晓平)

2022年6月11日

上一篇 :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我校官方微信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06-11 
人气:9338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