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6-04点击量  :  [1489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年6月4日8:30在机电楼512教室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何美生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53名预备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刚向大会报告支部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议程。大会议程如下:

一是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二是党支部介绍相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的支委会意见;

三是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相关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按照流程依次进行,最终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大会认为:53名预备党员都能按期转正,53名同志均向组织表明自己的态度。

最后,何美生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53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如期转正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位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学校本科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