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校园一隅,邂逅青春 | 第二届摄影大赛来啦!

青春肆意而张狂

金灿灿地盛开在校园的眼眸之下

地锦悄悄织起了绿衣裳

小草在石缝里顽强生长

偶有懒惰的小猫晒太阳

日光慵懒地怀抱清润的风

浅浅穿行

斟在每一朵无名小花上

第二届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即将到来

让我们举起相机

将所拍摄的校园美景分享给大家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参赛作品主题围绕校园,包括但不限于校园风景(如:建筑物、风景、教室等)和人文气息(如:寝室文化、课余活动、校园生活等)。参赛作品须配有标题, “无题”不可作为作品标题。


活动时间


方案审核:2022.5.12——2022.5.15

宣传准备:2022.5.16——2022.5.17

稿件收集:2022.5.16——2022.5.21

大赛评分:2022.5.22——2022.5.24

作品公示:2022.5.24——2022.5.26

颁奖仪式:2022.5.26


报名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采用电子稿,发送数码作品原件到电子邮箱3591476125@qq.com(姓名+班级+电话+QQ+作品名放置正文,作品以附件发送)


报名选手加QQ群:712844579(群内有征稿详情,请报名选手进群仔细阅读)

在去年,我们成功的举办了第一届校园摄影大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份美好吧!

              


              校园一隅的风景有时能胜过世间千万景象

置身校园,一颦一笑皆是美好

撷取校园一隅,送你一片阳光、绿意、鸟鸣


 也许你未曾注意到,校园角落里的努力绽放的苔花,它们靠着阳光的碎屑向上生长成为角落里的一抹亮色。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现在就让我们用手中镜头,寻找校园中最特别的角落与青春来一场邂逅吧!


时光易逝,照片永存。青春的热泪盈眶与时光的年轻不枉都属于你们,我们期待着你的分享!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协办单位:社团联合会时华摄影协会


上一篇 :古兴曲水流觞,今举诗词大会

下一篇 :征文比赛 |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校一书”系列活动之南禮士文学社第十三届征文比赛

作者:漆在林
日期:2022-06-04 
人气:7899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