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习进行时|”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2-05-10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4299

        “青马工程”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级各领域“青马工程”学员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5月10日晚,全国“青马工程”学员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10日,全国各级青联委员纷纷收看大会直播,在委员群中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青联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同各族各界青年一道,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我校校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月10日中午,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子们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和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活动主要由宣讲活动组成。在本次宣讲中,总体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以胡廷珍前辈为例,从胡廷珍同志“法政求学”“走向革命”“开展军政工作”“临危受命”“形势突变”和“壮烈牺牲”六个主要人生阶段出发,深入挖掘我校的红色传统、红色人物、红色故事。


上一篇:学习进行时丨跟着总书记,认识这些科技大家

下一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