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团旗       团徽       团歌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关于我校第五届(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2-06-04 来源:漆在林 点击数:13099

     根据第五届(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规则和评审要求,经学院初审、学校复审、决赛评审,拟选出以下校赛获奖作品,现将获奖作品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五天,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7日止。在公示期间,可以通过电 话、来访或书信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和举报公示对象或单位的问题,反映或举报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示负责。             受理人地址及受理电话:

 校纪委书记:刘 毅(航母楼200室)13507349138

 校团委书记:漆在林(航母楼206室)18711424386

             

                  共青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3日

icon_docx.gif 第五届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docx


上一篇:我校积极开展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篇: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