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导航 » 行政部门 » 教务处 » 最新通知 » 

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结果公示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湘交院教[2022]32号)的要求,学校进行了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根据学校决赛评审专家组集体评议,分别推荐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具体名单详见附表。其中获奖者分别推荐参加湖南省文科组(霍志玮、刘圆)、理科组(郭红铄、曹果)和外语组(伍娟娟、袁芳)决赛。

本次比赛结果公示三天,时间2022624日,如有异议请书面联系纪委刘毅书记,电话:13507349138,教务处王海娥副处长,电话:15074792546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