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红网: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护理专场招聘会

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护理专场招聘会

链接网址:http://www.sohu.com/a/315712098_100180399

红网时刻衡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 梁洁 记者 谭倩 )5月21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30余家省内外医疗单位走进校园揽才,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共有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广济医院、衡阳市仁济医院等30余家省内外医疗单位来校揽才,这些用人单位都是事前经过学校严格审查和筛选出来的优质单位,旨在提升参会单位质量,增强供需协调性。

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了解招聘单位的背景和招聘信息,与招聘单位真诚交流,诚恳洽谈,场面火爆。招聘单位负责人表示,比较喜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能吃苦、有责任心的优秀毕业生。

据统计,当天有800余名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会,500名毕业生在双选会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书”,签订率达60%。毕业生表达了对参会用人单位规模和实力的认可,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效果感到非常满意。

该校护理学院应届毕业生为800余人,已有100余人在顶岗实习期间被实习单位留用,并与留用单位签订了就业“三方协议书”。学校在此次招聘会之前已举办各类专场双选会18场(次),有500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被用人单位录用。



上一篇:                         让书香溢满校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上一篇 :让书香溢满校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下一篇 :暂无资料

作者:创始人
日期:2019-05-23 
人气:2394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