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5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28点击量  :  [14660]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52713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楼512教室开展 “整体提质,你我同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何美生首先传达了省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和文件要求,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以身作则远离“黄赌毒”,积极参加防电诈的宣传活动,主动揭发不法行为,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何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于师生尤为重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的建设,这是保障校园安全最基本的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让事故不再发生。同时提醒全体党员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思维底线,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